1/14/2010

日月潭‧依山傍水‧富豪群民宿

有時,看來「俗氣」的命名,親身體驗,方才發現「意境」就在其中。


位在邵族原居地:伊達邵(德化社),一座藝術與大自然交融的庭園間,豎立起一棟充滿生活品味的原木度假小屋,之於民宿主人,將對生命的熱愛扎根在依山傍水的情境,正是富豪坐擁的至高樂趣;一旦將美好的生活跟樂於品味的一群人們分享,那麼,「富豪群」度假別墅的意境於焉誕生。這大約是民宿主人的不言而喻、是龜呷玩身歷其境的深刻解讀。


外頭蝴蝶穿梭、蟲鳴鳥叫、花草叢生的庭園,旅人在陶瓷製的慢活烏龜、鐵打的爬樹蜥蜴圍繞中,品嚐桌上簡單的早餐、創意的水果午餐、悠閒的魚池下午茶;走進木屋,藝術、人文的氛圍繼續在屋內延展:女主人創作的畫像、喜愛的生活擺飾、手做的燈具,處處展現目不暇給的盎然生活趣味。

每間木造房融入外面的花草世界,有面向碼頭的大陽台房,晨昏看盡日月潭的湖光山色;有些得天獨厚,直接連到庭園的花花綠綠世界;唯獨共擁現代與古典交錯的原木家具與擺飾,落宿其中,交織樸實與精緻的生活況味。

日光中的富豪群,像是大自然庭園的一部份,無限生機;夜光下的富豪群,有著遙遙的星光,伴隨燭光點點的溫存與靜謐。

有機會,到日月潭啟程搭空中纜車前,享受活在當下的富豪生活!

Information: 富豪群度假別墅及水果餐

地址:南投日月潭日月村水秀街8號(德化社碼頭)
Tel: 049-2850307 049-28503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