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9

台中市‧老房新時尚‧呼嚕咖啡民宿

一對年輕音樂人夫妻(男生是小號手)從居遊台東舊火車站的咖啡民宿中,看到兩人對未來生活及事業的憧憬;三個多月前,座落在台中五期別墅區的一棟白刷刷小屋,已經掛上亮眼小招;這裡,有淡淡的花香、不紛擾的咖啡味,還有清朗的樂聲。
向晚,場景及氣氛隨之轉換:門前有兩個音樂人在隨性彈唱、半開放的吧台流溢時尚休閒風;窗內的世界,每一個角落充滿著驚奇與各異其趣的呢喃。

妳可以靠在窗邊的高腳椅對談、在枯枝的樹影間尋得私密的小天地、在書與音樂間迴旋心思,或手握一杯溫潤的拿鐵,跟黑板上的粉筆貓對望,讓心慢慢的安靜下來。
咖啡、音樂、暢言、沈思之後,爬上旋轉樓梯,推開大木門,玩性大發的四間主題住房正是別墅中的民宿。第一夜相遇,選擇符合心境的"搖滾房";彩繪的牆壁前,放上撩人心弦的吉他;大字人一躺到軟棉的床上,眼簾不再孤寂。朋友隔夜續住夢幻的公主房,我們也共同參觀了有貓腳浴缸及大陽台的樂活房,那麼,單人旅行的客廳房就列入下次的規劃中。
生活、居住、旅行,衷愛的是一點點趣味、他人生活品味的分享,及出奇不意的驚奇;呼嚕咖啡民宿,從一個令人期待的角落中出現,接下來音樂人要在這個空間玩出與人對話的創意、活動及無限的可能性。至少,我跟他們一樣期待"不同"!
Information: 呼嚕咖啡民宿
地址:台中市精誠三街47號
Tel: 04-23101661
http:// forro.com.tw


3 則留言:

特地來打招呼的Yvonne 提到...

網站上有很多有趣的訊息耶!!
要與其他同好分享!

龜呷玩 提到...

To Yvonne: 讓我們在這片天空分享美好的生活

匿名 提到...

很精緻的規劃.有機會一定要區體驗
敝姓陳.從事休旅產業.
現在專職於休旅業BOT合作.
不介意的話可聊聊
b4542kimo@yahoo.com.tw
098035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