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08

混搭輕食:Bug & Bee

既然來到充斥fusion的國度,隨時找尋及品嚐大玩fuison的新鮮滋味,也是一件有趣的大事。

Bug & Bee 是一個洋溢Loft休閒風的Fusion輕食餐飲所在,從擁擠的BTS莎拉當站逛進其中,1F主要餐飲製作的空間、2F像是樓中樓,靠近壁面處,有不少雜誌可供取閱,店內的wi-fi讓不少曼谷年輕人當成上網社交的好地方;據聞3、4F都是都會休閒風的沙發座椅(note:星期日來店人不多,並未開放);倒是對逛街的旅人而言,這裡可以好好歇歇腳、補充些趣味混搭的輕食。 S.H那天點了標準的泰式咖哩螃蟹跟法式可麗餅的混搭套餐,除了可麗餅,還有附帶沙拉跟看起來像甜酸sauce的蔬菜湯;S.H本來飢腸轆轆,滿懷期待地大啖去殼的螃蟹肉,品嚐味覺層次豐富的可麗餅:辛香帶頭,鮮味佔滿口中,但緊接著就展露泰式的重鹹,只得拼命咬食清爽的餅皮;吃到後來,S.H說:這真不只是一道輕食,整個腸胃空間及味覺都已經全面被攻佔了!

Information: Bug & Bee
BTS 莎拉當站3號出口附近

官網:http://www.bugandbee.com/01home.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