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0

桃園復興‧裡外皆自然‧七號公路cafe


09年11月馬不停蹄地跟來自德國的攝影記者追逐藍天白雲1整個月;12月初漂泊的身心需要大自然的洗滌,帶著久違的家人前往東眼山,沐浴在雲霧中的森林;在短暫的冬陽消逝前,藍白相間的七號公路cafe,引入環抱的大自然及悠閒的生活步調,讓人就想跟這隻貓一般,窩在幸福的角落裡。

這裡裡外皆自然。大自然在窗邊相伴、變換的天光在室內遞移、花草、店貓跟人一起吸收養分、休養生息、過生活,每一扇窗,都可以通往無邊的綠意、吹來微風到朔風、閃入日光到夜色;於是乎,室內戶外沒有絕對的分野,穿透的空間及隨性的生活擺飾,處處皆是風景及趣味。

如果可以喝著咖啡,讀本書、發個呆、打個盹,都是好事;若是全然放鬆的聊天,點份雙人份的下午茶, 會有超出對山間餐點的期待,新鮮的水果茶搭配整盤時令水果、自製的手工餅乾、熱呼呼的薯條及當日蛋糕,視覺上的目不暇給叫人開心,每樣都不馬虎的好味帶給人即時的幸福感。

或許自然跟悠閒在此交會,身心處於一種很舒服的狀態,很想賴下去不走,無非「只緣身在此山中」的真實存在。

聽說,這裡的午晚餐點也令人讚賞。那麼,下一個時節,順著7號公路,再回到與自然為伍的藍白小窩是跟自己的美麗約定。






Information: 七號公路咖啡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澤仁村詩朗14-1號(台7線16k左右看店家指標左轉)
Tel:03-3822997
營業時間:10:00-20::00(週二休)


1 則留言:

阿夏 提到...

好羡慕這隻可愛的森林橘子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