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09

Bravo & Lingo很高興認識你

不久前,嬌小的米格魯姊姊(Lingo)還在三芝跟著一群被愛收容的伙伴們草地狂奔,等待剛出生幾個月的伯恩山大弟弟(Bravo)漸漸長大,姊弟倆一起飄洋過海,移居上海家,那裡有一對要給他們絕對幸福的夫妻。這一切,環繞的是海峽兩邊人與狗無盡的愛。

一個月後,年歲跟體積成反比的姊弟:五個月的Bravo漸有龐然大漢之勢、五歲的Lingo依然是苗條可人的小姐,他們期待跟大家認識,並稍來跨海的生活、成長點滴。

大家好!Bravo真想跟妳握握手,我的大手絕不會輕易放開妳的小手。Lingo小姊姊好希望被妳抱在懷中當心肝寶貝

Lingo: 實在是舒服到睏的地步,不過歡迎隨時抱抱,我願意用比心意更大的的鼾聲陪妳到天明;Bravo: 我只想仰天俯地、四腳朝天,相信一覺醒來,我會長得更快、更大

Lingo: 窗外的世界歸我管!我思念的台灣伙伴們,我在上海靜靜地遙望妳們Bravo: 快下雨了,我要讓妳們見識我的酷酷髮型跟拉風雨衣,我的米格魯姊姊身軀太嬌小,正在為穿不住雨衣懊惱中

後記:愛狗成癡,卻因著四處遊走的生活形態無法養狗,但或吸引力法則,總是遇到愛狗境界不亞於人的朋友們;真心謝謝Howard &May讓我做Bravo的乾媽,從跨海尋狗開始、遇見Lingo、Bravo出生、姊弟移居上海、到成長;我將透過妳們持續的紀錄,分享他們姊弟倆比言傳更真切的"狗言狗語"給更多「愛狗及狗」的人們。

1 則留言:

wan:da 提到...

太有表情的兩隻狗,最後一張Bravo穿雨衣的髮型真蓬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