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08

泰式美食:Mango Tree

泰國是一個食物辣得豐富的國度,有酸辣、鹹辣、甜辣,還有香草辣......,像是辣味搞fusion,讓味覺感受層出不窮;正統的泰式料理:Mango tree 綁上乾辣椒的餐巾,讓人一目了然,從胃開始辣呼起來!
巷弄間的洋房,戶外的座位區,隨著天光變換不同的情境,玻璃燈與檯燈交織成居家式的露天佈景;主建築物旁的等候區吧台,讓客人在流水面前點一杯飲料,稍待片刻。
Mango tree的人氣招牌菜是泰國國民湯:Tom Yam Khum (泰式海鮮湯),那天點了咖哩螃蟹,就暫時擱置;咖哩螃蟹很精彩,先挖出的蟹肉跟香草、雞蛋混合爆炒,口味層次豐富、溫潤;蟹腳啃食的樂趣完全被保留,並可品嚐蟹肉純粹的鮮味;神奇的是,沒有任何炸食的油味及感受存在。
看起來尋常的涼拌青木瓜絲,卻能嚐到無比清香的滋味及爽脆的木瓜絲;原來,泰式料理讓人飽足的往往不在量,而是多元層次的味覺,原本想一起點上月亮蝦餅或是泰式春捲,很難得,吃得開心又飽足了。

Infomation: Mango tree
37 Soi Tantawan,Surawongse R.d, Bangkok 100500
Tel: (02)2362820

官網:www.coca.com/mangotree/index.ph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