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08

摩洛哥風情旅店/Imm Fusion--角落3

從琉璃窗透進的晨光中甦醒,夾著拖鞋走到早餐廳堂,紅、藍及金色主導的奇幻色彩、布料、光影混搭映入眼簾,每個角落有讓人想坐下來的念頭。
記得網路訂房時,早餐的部分載明是:Grab&Go breakfast,推斷大約是拿了就走的三明治和飲料之類,沒想到剛出爐的多種可頌麵包、泰式炒粉(飯)、當令新鮮水果/果汁,以及早餐穀類,一應俱全。S.H 興奮地在可頌麵包抹上甜滋滋果醬和香濃奶油,拿起刀叉切下放到口中,直說吃到幸福的感覺,這張孔雀開屏壁畫下的美麗桌子成為我倆三天早餐的固定位置,為了這個精彩的空間,每天總要喝上兩杯咖啡、吃上好幾個可頌麵包(Note:還有全麥的),再品嚐豐盛的水果,吃到全然的飽足才捨得踏出這方繽紛天地。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早餐我喜歡
好豐盛呀
感覺這麼美的住宿地
價格應該高過青旅類型住宿不少吧>_<

龜呷玩 提到...

這是家平價的風情旅店
目前推出住二晚
第三晚免費
每間只要台幣NT$1400
應該可以比擬青旅的價格了

匿名 提到...

請問到機場方便嗎? 附近好逛嗎? 謝謝.

龜呷玩 提到...

To: 文
旅店跟機場很近,
且在sky train站附近,
到市區很方便,
附近沒什麼好逛,
但跟逛街的東羅站很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