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08

住在歐風小區: The Heritage Bann Silom 之二

打開The Heritage 大門,法式古典風格的大廳,視野在藍黑色系中開展,讓心快速沈澱;坐進深長的沙發,好生欣賞靜定在空間的擺設;翻起小桌上的Thai cusione,晃然像是沈浸在私密豪華的歐洲貴婦。
儘管入房手續極為簡便,幾乎每個客人都很自然地坐上Reception desk前的美麗椅子;服務人員的工作似乎讓人特別羨慕,放眼一望都是雅致的打點 ,但最讓人舒暢的是他們貼心及優雅的服務態度;有個晚上,當值的服務人員為了我們房中的無線網路及電話不能使用,一邊擔心Reception空無一人,卻仍堅持站在我的身旁陪伴我解決看不懂的中文畫面。
每間客房都是ADSL免費上網,但大廳內的電腦上網,有這些典藏家私伴隨,有一種現代與古典交錯的感受。
每天早上最期盼的就是到這個充滿現代感及熱情色彩的餐廳享用豐盛的早餐,就在沙發上端,有各類旅遊、設計、商業相關的英文雜誌供取閱;靠窗的位置還可以看到整個歐風小區的其它小店在甦醒中。

早餐的主食有美式、德式及英式的選擇,但沙拉吧(含水果、穀類、麵包及飲品)主要是自助式的輕食,足可以讓人慢慢咀嚼健康及美味;看在蛋型碗的份上,我總要擺入不同穀類的組合,充分享用美好早晨的最佳擺盤,說到底,器皿跟環境對慢食者total experience 是深具意義的。

沒有留言: